close

犬四肢癱瘓針灸治療

犬四肢癱瘓是常見的神經傷害的結果,非常容易因為椎間盤突出或外力撞擊傷害,才會突然爆發或漸進式的造成癱瘓,除此之外細菌感染或庫欣氏症也是可能原因之一。

 

以下介紹一例病患

約克夏犬雄性  

就診原因:四肢癱瘓

最終診斷:神經水腫與椎間盤突出導致四肢癱患。

過往紀錄2021/3/12 ,因為四肢癱瘓/五級癱瘓/沒有深層痛覺反射,前來接受檢查與針灸及中藥治療,共計10次治療,恢復約8成的行動力,之後遂沒有再過來繼續治療。

 

這次是2023/3/08前肢僵硬 後肢無力,四肢癱瘓,可以自主排尿大便,痛覺反射幾乎沒有,再度前來就診

 

以下影像是剛來就診時,在家中所拍攝影像,可以看到四肢癱患,站不起來,隨著6次治療後,慢慢地發現狗狗能站立,之後再複查身體檢查又發現有庫欣氏症,我們竭盡所能努力救死扶傷,在10次治療後狗狗終於又能恢復行動力,這次我們就建議一定要終生配合治療與追蹤,免得四肢癱瘓又開始復發。

治療前

治療中


治療10次時

 

 

 

 

 

 

 

arrow
arrow

    橘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