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是因水晶體混濁,導致視力障礙的一種疾病,老年性白內障是一種老化的現象,隨著年齡的增加,水晶體會慢慢發生硬化、混濁的情形,當然除了老化之外也可能會因別的原因導致了白內障的產生如下:

1。老年性白內障:

為最常見的一種白內障,隨著年齡的增加,水晶體會慢慢發生硬化、混濁而漸造成視力的障礙。

2,外傷性白內障:

車禍,鈍器傷害,尖​​銳物品的刺傷或穿透性眼內藥物所引起。

3,並發性白內障:

因虹彩炎,青光眼,網膜色素病變等等引起的白內障。

4,代謝性白內障:

如糖尿病,甲狀腺疾病等引起之白內障。

5,藥物性白內障:

因長期使用類固醇等藥物所引起之白內障。

6,先天性白內障:

由於遺傳性,染色體變異,胎內感染等所引起。

參,白內障的治療

1, 藥物治療:

市面上有許多號稱可溶解或使白內障停頓下來的眼藥水,但其實際效果仍未碓定。

2, 白內障的手術療法:

手術治療為白內障唯一直接有效的治療方法。

 

 

對於尚未完全硬化熟化的水晶體,我們今天來研究一一些藥物可能真的能讓

水晶體惡化速度減緩或停頓。

 

對於白內障停止

 

1.Pirenoxine(PRX)滴眼液最老牌最經濟實惠的眼藥水

滴眼液白內障?

舊滴眼劑說不定製作新回歸。 吡諾克辛,也被稱為克特林在日本,是最近的研究在中國的主題。  [1] 的研究測試吡諾克辛(PRX)來抑制在試管白內障的形成的能力。試管所含晶狀體,一個 蛋白質在人眼內的透鏡找到。PRX顯示通過結合鈣和行事亞硒酸鈉離子。這兩種離子的已被證明有助於白內障形成在皮層(透鏡的內層)它們被升高時。它們的作用,以增加的擊穿晶狀蛋白的結構。通過結合這些離子的白內障形成在試管的速度下降了38%。   

預防白內障滴眼液使用中自1958年以來

自1958年在2006年的一項研究質疑,為什麼日本的眼睛醫生處方卡特林因為沒有顯著證據支持這些眼藥水已被用於眼科的醫生在日本。[2] 它已被認為是治療的安慰劑類型有被廣泛採用。許多公司已經製造吡諾克辛海外在各種商品名。無論眼力和愛爾康取得了吡諾克辛的版本。武田是一家大型phamaceutical公司在其他一些國家。參天,費龍,以及所有Farmigea生產的一個品牌。Clarvisan,Clarvisor和Baineiting是一些可以在世界各地被發現,不同品牌的, 有一個在美國FDA沒有批准滴眼液在這個時候。

問題預防白內障滴眼液

有與PRX滴眼劑藥物的幾個潛在的問題。研究還沒有被示出用於治療或預防白內障在活眼任何效力。另一個顯著問題在於用於遞送滴劑對眼睛的溶液。硫柳汞被用作普通的防腐劑 製劑的這種眼藥物。硫柳汞是汞的衍生物,並且具有過敏反應的一個相當高的速率。它也是輕度毒性對眼睛的角膜組織,並在一個長期的基礎上使用時,可能會導致不希望的長期變化。 

我們應該看到,解決雙方的上述問題的未來進行更多的研究。希望我們將有白內障不太遠了線的新治療方法。

BACK TO POST
Inorg.Chem。2011年,50(1),第365-377

BACK TO POST
關本忠弘男,今中Y,北野N,等人。為什麼醫生不相信科學證據?紮根理論的訪談研究。BMC健康SERV RES 2006年7月27日; 6:92

老藥新用途眼藥水PRX 證實可改善白內障

中時健康【中時健康楊格non-/台北報導】 
2011-02-17 11:00

中研院生物化學研究所特聘研究員兼副所長吳世雄教授所領導的台灣生化研究團隊,最近證實常用來治療白內障的眼藥水中的一種成分「吡諾克辛」(pirenoxine, PRX )具有減緩水晶體蛋白混濁現象。

吳世雄特聘研究員指出,這種成分的眼藥水已經臨床使用了60 年,原本作用不是用來治療白內障,但醫界卻發現,某些白內障患者在使用這類藥水時,症狀居然改善。

事實上,在許多亞洲國家中,這種含有PRX 成分的眼藥水都被列為指示用藥,民眾可以自行於藥局購買使用。但此藥與白內障之間的關連性,卻始終未被發現。

吳世雄特聘研究員團隊發現,在白內障形成的過程中,兩種礦物質「鈣離子」、「亞硒酸鈉」的增加與水晶體的混濁度呈現正向關聯;而「口比諾克辛」則可以抑制此兩種礦物質,改善水晶體蛋白溶液混濁現象。

這項研究計畫陣容堅強,包括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臨床藥學科吳姿樺副教授與國立成功大學化學系黃福永副教授及新光醫院胡朝乾醫師等人的這組研究團隊。

研究人員利用核磁共振儀、恆溫滴定測焓儀及化學理論計算等方式,測試「吡諾克辛」是否具螯合「鈣離子」、「亞硒酸鈉」能力,以及減緩水晶體蛋白混濁的作用強度。

這項研究成果證實了使用近60 年的眼藥水,確實可以改善白內障,首次獲得新科學證據。論文於12 7 刊登於美國化學學會(American化學協會,ACS )轄下國際專業期刊“無機化學”(無機

化學,2011年,50

值得一提的是,此研究成果被美國化學會以新聞稿發布,並立即被許多專業網站所引述。吳世雄特聘研究員指出,首次證實PRX 藥物與白內障之間的治療作用機轉,也提供更多生物研究資訊,作為日後白內障藥物研發的參考。

 

2,第二名---老年性白內障,外傷性白內障。

XXX 眼藥水在這裡不做商業推薦)

成份:

毫升含:
鈉Dihydroazapentacene聚磺
(Azapentacene聚磺Sodium)……………….0.15mg

為深紫紅色結晶, 溶解後呈暗紅色溶液。此結晶易溶於水,微溶於乙醇
 

藥理作用:

該成分對可溶性蛋白質的硫基(SH Radical) 有很高的親和性,能抑制晶狀體內蛋白質的奎諾物質(Quinoid) 的效果。該成分能將出現於眼前房水樣體的蛋白分解酵素的作用予以活性化。 
 

奎諾學說:

白內障是一種使晶狀體漸進渾濁導致視力減退,且會繼續惡化的眼睛疾病。白內障的致病原因有很多種的學說,其中奎諾學說發展於日本。
奎諾學說說明晶狀體內的可溶性蛋白的SH激進的會被芳香氨基酸(氨基酸芳香Acid) 例如: 色氨酸(Tryptophane) 或酪氨酸(Tyrosine) 等的異常新陳代謝所產生的奎諾物質(Quinoid Substance) 引起退化或酸化。雖整個晶狀體的摘除可恢復視力,但眼科醫師們都希望能發現一些化學療法來阻止此退化的加深,甚且可增加視力以期等待手術的適當時期。解除患者的煩惱能夠改進患者的預後情況。
 

症:

老年性白內障,外傷性白內障。

 

3. N-二acetylcarnosine 可能是很有潛力的眼科藥物

藥物- [R D。  2004; 5(3):125-39。

脂質過氧化和白內障:N-acetylcarnosine作為治療工具來管理人類年齡相關性白內障和眼犬。

自由基誘導的脂質過氧化在白內障的發展中的作用已被確認。初始階段白內障的特點是主要的積累(共軛二烯,cetodienes)過氧化脂質(LPO)的產品,而在後期出現的LPO熒光最終產品盛行。在雙凸透鏡的脂質脂肪酸酰基含量oxiproducts一個可靠的增加顯示出由一個直接氣體的色譜技術製備脂肪酸氟取代的衍生物。晶狀體混濁度相關,其組織中的過氧化脂質的熒光終產物積累的水平,伴隨著由於在透鏡的降低還原型穀胱甘肽濃度的晶狀體蛋白的巰基的氧化。注射LPO產品進入玻璃體已顯示誘導白內障可以得出結論,在透鏡絲膜的過氧化損傷可能是最初起因白內障的發展。的N- acetylcarnosine(如眼用藥物可以-C)中,已經被發現是適合於非手術預防與年齡相關的白內障和治療。這種分子免受氧化應激誘導損傷晶狀體,並在最近的臨床試驗中已顯示,以產生在視線的有效,安全且長期改善。當局部給藥至眼睛在Can-C,N-acetylcarnosine函數的形式為L-肌肽抗水解與肌肽的時間-釋放前體藥物形式。的N- acetylcarnosine有潛力作為由於其通過一個漸進的眼內周轉成L-肌肽,以防止氧化應激的生物細胞膜的脂質相和在水性環境中的能力的體內普遍的抗氧化劑。在我們的研究中的N- acetylcarnosine的外用溶液的臨床效果(可以-C)的上晶狀體混濁進行了檢查的患者白內障和犬與年齡相關的白內障。這些數據表明,N-二acetylcarnosine是有效的與年齡相關的管理白內障逆轉和預防無論是在人類和犬的眼睛。       

晶狀體混濁度與中LPO 熒光最終產品在其組織中的積累,伴隨著由於在鏡頭中的還原型穀胱甘肽的濃度減少的晶狀體蛋白的巰基的氧化水平。已被證明的LPO 產品的注射進入玻璃體誘發白內障。它的結論是過氧化損傷的晶狀體纖維膜,可能是白內障發展的最初原因。N-acetylcarnosine (的眼科用藥-C ),已經被認為是適合的非手術治療年齡相關性白內障的預防和治療。這種分子保護晶狀體由氧化應激引起的損壞,並在最近的臨床試驗中,它被證明是產生一個有效的,安全的和長期的改善視線。當局部給藥的眼睛,在-C 作為時間釋放的前藥形式的L- 肌肽抗與肌肽酶水解,的N-acetylcarnosine 功能的形式。N-acetylcarnosine 具有潛在的作為在體內,普遍的抗氧化劑,因為它能夠防止氧化應力的生物細胞膜脂相和在含水的環境中,通過一個漸進的眼內的營業額到L- 肌肽。在我們的研究中,臨床療效的外用溶液的N-acetylcarnosine -C )對晶狀體混濁的研究白內障患者,在犬與年齡相關性白內障。這些數據表明,的N-acetylcarnosine 是有效的管理與年齡相關性白內障在人類和犬的眼睛逆轉和預防。

另一篇重大文獻是

獸醫眼科雜誌。  2006年9月,10月; 9(5):311-6。

局部的抗氧化配方,包括效果 N-乙酰肌肽 對犬白內障的初步研究。

威廉姆斯DL曼迪P 

方法:

狗每日三次均採用外用2%N-乙酰肌肽含有抗氧化劑穀胱甘肽,半胱氨酸抗壞血酸,L-牛磺酸和核黃素(Ocluvet,Practivet,亞利桑那州鳳凰城,USA)緩衝車輛。狗進行了檢查治療前和在2,4和8週的治療期間,通過直接和間接檢眼鏡和裂隙燈藥理散瞳後生物顯微鏡。晶狀體混濁的照片文件是由retroillumination拍攝完成,在每個考試時間點拍攝三張照片。鏡頭  

結果:

五十八個眼中的30只犬進行評估,22成熟的白內障,13不成熟白內障,9與其他疾病的眼內,如葡萄膜炎和14單獨核硬化相關性白內障。一隻狗是單方面anophthalmic後,以前的眼球摘除和一個以前曾葡萄膜炎引起的青光眼後phthytic眼球。圖像分析顯示平均LOI降低在所有白內障組(平均中的所有白內障2.3 +/- 0.33%的不透明度的分辨率),雖然這是僅在那些眼未成熟白內障統計學顯著(平均不透明度4.5 +/-分辨率0.33%)或核硬化(平均下降不透明度5 +/- 0.37%)。減少晶狀體混濁見於眼白內障成熟(0.5 +/- 0.4%),並與眼內炎症(1.3±0.4%)相關的各種白內障,但這些變化沒有統計學顯著。視覺能力的所有者評價,但是,在研究結束時建議在80%的情況下改善視力。

結論:

這項研究表明一些邊緣減少晶狀體混濁的白內障犬與使用外用抗氧化的營養配方,包括案件的大量N-乙酰肌肽晶狀體混濁治療是改善眼睛白內障不成熟或核硬化,而 ​​在眼睛白內障成熟或白內障相關的眼內炎症的病理減少少看了。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使用N-乙酰carnosine 做為對抗狗白內障的藥物文獻,在2000-2012 12 年間只有這兩篇,另外N-acetyl carnosine 目前也已經被商品化並且被商業宣傳與包裝,其費用也很高,所以是否要廣為推薦飼主客戶使用,可能需要效果評估與一些荷包上的考量。

 

4。抗氧化物質也能幫助預防白內障惡化

獸醫眼科雜誌。  1999; 2(2):83-86。

白內障英國可卡獵犬的抗氧化型材。

巴羅斯PS安吉羅提交流諾布雷˚F莫拉萊斯一Fantoni的DT巴羅斯SB     

抽象

白內障已被歸因於在蛋白質和脂質的氧化損傷。主防禦直接防止氧化損傷的透鏡包括小分子抗氧化劑(維生素C,維生素E,穀胱甘肽和類胡蘿蔔素)和抗氧化酶(超氧化物歧化酶,過氧化氫酶,以及穀胱甘肽酶系統-穀胱甘肽過氧化物酶,穀胱甘肽還原酶和葡萄糖-6-磷酸脫氫酶)。在人類中,維生素C,維生素E和胡蘿蔔素低的血漿水平已與老年性白內障的高風險相關聯。都較易患上白內障。在抗氧化防禦系統的減少可能是負責增加鏡頭氧化和白內障的發展。在這項研究中,我們報告的紅細胞酶促抗氧化劑水平(超氧化物歧化酶,過氧化氫酶,穀胱甘肽過氧化物酶和葡萄糖-6-磷酸脫氫酶)和血漿維生素C以及丙二醛,在正常和白內障英國可卡犬血漿中維生素C水平在白內障始終較低與正常相比(M&20.17經理;,M +/- 8.2&經理)(,M +/- 9.4&經理,M&24.1經理)。這些結果表明可能降低合成的維生素C,從而降低這種維生素的房水水平。考慮在房水,維生素C水平可能是負責透鏡抗氧劑維護,並且這些水平從血漿分泌穿過睫狀體上皮獲得的,降低的血漿水平可以指示在房水的抗氧化能力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內'障
    全站熱搜

    橘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